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喜报:三月雨中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七十年成就展项目

喜报:三月雨中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七十年成就展项目

2021-02-03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中      标      喜      讯
 

      2021年2月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七十年成就布展建设项目如期开标,三月雨成功中标。

 

      该图片展项目布展面积近1000平方米,以“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为主题,共分为:创业篇、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党的建设等版块,以图片的形式记录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从“屯垦戍边”到“维稳戍边”、“屯城戍边”、“文化戍边”一步步发展和蜕变的历程。

 

 

      今年7月1日,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兵团的创业史,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一段独特的发展史,为我们展现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兵团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我们将用最生动的方式,记录历史伟业,展现百年风华。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三月雨项目团队将积极与合作方共同研究设计方案的深化落实,严格管理,精细化施工,定用一个成功的展览为建党百年献上一份厚重的贺礼,为兵团人呈现一个英雄群体的集体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