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喜报! 三月雨中标西柏坡纪念馆“从建党到建国红色文物史料展”项目

喜报! 三月雨中标西柏坡纪念馆“从建党到建国红色文物史料展”项目

2021-02-07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近期,三月雨凭借着自身的综合实力与专业特长,顺利中标西柏坡纪念馆《不忘初心 伟大征程——从建党到建国红色文物史料展》项目。

 

      本展览由上海市历史博物馆联合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西柏坡纪念馆、首都博物馆、河北博物院共同主办,整合藏品特色,共享文物史料,形成红色资源合力。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此次展览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开端,回眸了党从艰苦创建到新中国解放的辉煌成就,再现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由此体现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活力的源泉。

 

      建党百年的脚步日益临近,三月雨很荣幸能在这个伟大的历史节点参与到这样重大项目的建设中。三月雨将精心施工,传递信仰的力量,致敬光辉的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