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喜讯!三月雨获2020博物馆陈列展览设计、施工一级资质

喜讯!三月雨获2020博物馆陈列展览设计、施工一级资质

2021-02-08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月3日,中国博物馆协会公布了2020年“博物馆陈列展览设计、施工单位资质评估推介”结果公示。三月雨集团荣获了“博物馆陈列展览设计单位甲级资质”、“博物馆陈列展览施工单位一级资质”。



 

      为更好地提升陈列展览设计和施工项目的专业化水平,2013年,在国家文物局的支持和指导下,中国博物馆协会邀请行业专家调研、制定了《中国博物馆协会博物馆陈列展览设计施工资质管理办法》。自2015年起,博物馆协会每年举行一次资质评审活动。2020年,博物馆协会在全国范围内仅颁出18家设计甲级资质单位、19家施工一级资质单位。
 
     北京三月雨成立近18年来,一直合法经营,规范管理,已获得多项设计与施工一级(甲级)资质: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中国展览馆展览工程企业一级资质
 
           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
 
     作为国内教育类展厅内容建设的领航者,三月雨已在全国承建过上千个项目的整体策划、设计、制作、布展、装修及声光电等多媒体、高科技、智能化的技术开发、设备安装等总体工作。其中,所设计的海南省六连岭革命根据地陈列馆被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评为“中国室内设计十佳精品案例”,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廉主题文化公园获评“金钻奖”。此次博物馆资质的获得,进一步扩宽了三月雨参与博物馆设计施工的大门,提升了在文博行业的影响力,助力三月雨在博物馆设计布展领域迈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