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三月雨集团资料中心收集内容量现已达到13万+

三月雨集团资料中心收集内容量现已达到13万+

2021-02-19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一座展馆的建成,是一个繁复的工程,仅前期便需要有主题的确立、艺术的构思、场景的设置、高科技的手段等流程设计。而在这一系列流程之中,翔实的资料准备,是充分完成展示内容的重要基础和前提。
 

     
      三月雨十分重视展馆建设中文字、图片、数据等内容来源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为确保达到以上效果,集团专门成立了资料研究中心,设专职人员负责图书采购、各类报刊整理归档和资料研究等工作。 
 


      目前,三月雨拥有反腐倡廉、党史党建、青少年教育等相关领域图书近两万册,有关影像资料千余盘,收集有包括廉政教育、红色文化、检察文化、法治教育、青少年教育、军队文化在内的26类专题资料,并对各类专题内容设有目录大纲,进行分类整理,内容包含四十多个分类共计13万多条图文资料,为各类展厅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内容支撑。
 


 

      在建有专题资料库的同时,为了提高项目定位、水准和质量,三月雨还组建了强大的专家智库,聘请了包括中央党校教授在内的上百名专家学者,对重大项目提供专业咨询和指导,并组织专业研讨,使展厅建设朝着高标准、高品位、高质量一步步迈进。
 

      展览是面向大众的另一所“课堂”。三月雨愿用严谨和细致,让这所“课堂”承载更多的价值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