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由三月雨承建的厦门市纪委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正式启用

由三月雨承建的厦门市纪委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正式启用

2019-07-24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近日,由北京三月雨承建的厦门市纪委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正式启用并迎来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妇联等单位参观学习,并受到党员干部的高度赞扬。

        该基地总面积共约1500平方米,设有“不忘初心、高山景行、利剑高悬、砥砺奋进”四个主展厅。该教育基地本着艺术化、人性化、科技性的原则,结合厦门地方特色与地方党史,依据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展示了我们党一刻不停歇、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风云画卷。

      该基地通过丰富的图文影音、实物展示、新媒体互动等多种形式,选取正反两面典型人物案例,带大家深入了解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开展反腐倡廉的重大决策和有力举措,重点学习了近年来该市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工作成果,警示教育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永葆共产党人的廉洁本色。

      “七一”前夕,市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踊跃组织党员前来参观学习,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铸党魂。他们激动地表示,这是一次有着深刻意义的教育活动,对我们的心灵产生了强烈震撼,更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目前,该教育基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高。北京三月雨集团将会不断努力,用专心、专注、敬业、精业和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把传播党的声音作为自己的使命,将为党的建设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