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在三月雨成功举办

“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在三月雨成功举办

2021-03-15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3月12日下午,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在北京三月雨公司党群活动中心举行。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北京三月雨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李迎玉,北京包装饮用水协会会长袁军,北京市西城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杨烈,北京中小微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玲,北京农商银行西城支行营业部总经理孙洋,北京通州运河书院工会主席寇泉林等领导共20人出席。研讨会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主持。



 

此次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旨在通过交流学习,对企业解决党建工作中经常遇到的党建、业务工作“两张皮”,企业党建工作从何处下手,党建工作如何有效开展等问题,能有所启发和帮助,目的是共同促进企业党建工作更好地开展并有效发挥引领作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为研讨会活动内容之一,与会领导首先参观了三月雨公司1号楼、2号楼办公区域,体验公司“一步一换景,一景一文化”的办公环境设计风格,感受公司浓浓的学习氛围和深深的文化气息。在三月雨党群活动中心,参观者戴上VR党建学习机,通过虚拟现实技术,身临其境地在全国各地红色展馆漫游,720°沉浸式体验了红军长征路上过雪山草地的艰难险阻、飞夺泸定桥的惊心动魄。



 

在研讨会上,北京三月雨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李迎玉应邀介绍了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企业发展历程,企业在鼓励员工学习、干部调整任用、员工关心关怀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北京市西城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杨烈表示,作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做的如此有声有色,真正发挥出了党建工作引领企业发展的作用,值得学习借鉴和推广。北京包装饮用水协会会长袁军、北京中小微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玲、北京农商银行西城支行营业部总经理孙洋、北京通州运河书院工会主席寇泉林,分别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做了总结,并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多交流、多学习,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党建工作实实在在开展好,确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作用。
 

相信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的举行,会更好地促进北京三月雨公司党建工作的开展,也必将使公司党建工作更好地引领其他各项工作,使公司整体稳步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