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捷报!三月雨中标徐州市沛县廉政教育基地项目

捷报!三月雨中标徐州市沛县廉政教育基地项目

2021-03-16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21年3月9日,中共沛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徐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信息显示,北京三月雨中标徐州市沛县廉政教育基地EPC工程项目。
 
沛县廉政教育基地总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其中,展厅面积约1300平方米。三月雨项目团队在沛县纪委的工作指导下,精心制定了项目设计方案,以“汉风廉韵 正气古沛”为主题,以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沛县全力打造“三清示范区”、建设“沛县样板”的政治要求为引领,展开廉洁教育、纪法教育、警示教育。展厅分为五大部分,包括序厅、尾厅,以及“放歌千年 古沛清风”“严以用权 警钟长鸣”“歧路镜鉴 来者之戒”等篇章。
 

沛县,是刘邦故里,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其悠久的汉文化蕴含着丰厚的廉政文化内涵。项目团队在突出沛县地域文化特色深耕细作,展厅内所有创意展项均选取与沛县廉政紧密相关的本地元素进行创意设计,提取了汉文化中的“歌谣”、“汉印”、“铜镜”等为设计辅线贯穿整个方案。
 

接下来,三月雨项目团队将全面启动沛县廉政教育基地项目的布展施工工作,科学管理,优化配置,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打造一个独具沛县特色的标杆性展厅,为沛县拓展廉政文化春风化雨式的开拓沛县廉政文化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