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热烈祝贺三月雨再获“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

热烈祝贺三月雨再获“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

2021-03-17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三月雨一直秉承着“大成者诚,远行者慎”的经营理念,在今年3月又一次通过了北京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的年度审核,再一次获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该等级为最高信用评级。

“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社会公认的企业诚信标志。三月雨集团自成立以来,在运营发展中始终坚持以诚信建设为基础,自觉遵守国家和各级政府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守合同重信用的机制,把诚信建设贯穿于生产及经营活动的整个过程中,不断完善合同管理流程和合同管理制度,明确各级岗位的合同管理职责,并通过规范合同审批管理,提升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水平。
 

据了解,该项评选是北京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对企业和品牌的经营状态、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合同履约能力、社会信誉、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等方面进行的综合测评。“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这块沉甸甸的金字招牌不仅代表着一种荣誉,更代表三月雨不懈追求诚信真谛的努力。对三月雨来说,守信践约永远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