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热烈祝贺三月雨集团成立十八周年庆祝大会顺利召开

热烈祝贺三月雨集团成立十八周年庆祝大会顺利召开

2021-03-19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3月18日下午3点18分,三月雨集团成立18周年庆祝大会在集团2号办公楼211会议室举行。集团总裁李迎玉、常务副总裁范通河等集团领导出席,集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大会。
 

集团常务副总裁范通河主持大会并做了《十八载坚守初心,十八载风雨兼程,十八载载誉前行》重要发言,其中特别强调了干部要管好自己、带好团队,抓好工作执行和落实,当好集团发展的中坚。
 

集团总裁李迎玉做了《不忘初心,用心血和汗水书写更加美好的未来》重要讲话。李总的讲话总结了过去成功的经验,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
 

     一、不断提升自己的魅力,让人格释放出无限的力量;
 

     二、常怀敬畏之心,让未来的路越走越宽;
 

     三、砥砺前行,深耕核心业务,永做行业的领跑者。
 

在讲话中,李总真情流露,深情回顾了三月雨十八年奋斗历程,明确提出集团下一步目标:做行业的领跑者,成为一艘文化传播业的航母,并向各事业部、股份公司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相信此次庆祝大会的召开,将会是三月雨继续奋进的新的起点,让我们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共同努力,三月雨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