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热烈祝贺北京市社会建设促进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三月雨成功举办

热烈祝贺北京市社会建设促进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三月雨成功举办

2021-03-22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3月20日,北京市社会建设促进会(以下简称“社促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三月雨成功召开。公司总裁李迎玉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欢迎词。
 


    

大会开始前,与会领导参观了三月雨成立十八年来的建设成果。会上,刚从全国“两会”归来的两位全国政协委员传达会议精神,一位是社促会首席专家、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丁元竹,一位是社促会副会长、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院长连玉明。丁元竹教授重点传达了主席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连玉明院长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社促会会长、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教授宋贵伦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副书记、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建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还增选了副会长、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有关专委会副主任等。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又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经过十八年砥砺奋斗,三月雨也站在了新的起点,面临新的机遇。社促会的成功召开,为三月雨在新征程上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指导,指明了方向,三月雨将更好履行企业使命,承担社会责任,迎来更为辉煌和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