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喜讯!三月雨中标启东市江海清风馆

​喜讯!三月雨中标启东市江海清风馆

2021-03-23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3月22日,三月雨在江苏省启东市江海清风馆的项目招标活动中,以良好的信誉、丰富的行业经验及优秀的方案,获得了评标专家的一致认可,最终顺利中标。 
 

启东市江海清风馆,由启东市纪委监委主办,是积极探索把惩治腐败“治标”成果转化为预防教育的“治本”成效的具体实践。三月雨项目团队积极配合启东市纪委监委的需求,对江海清风馆的建设方案进行了精心设计和部署。

 

基地位于江苏省最东端的启东市,地处万里长江入海口北侧,三面环水,形似半岛,是出江入海的重要门户;启东红色文化深厚,抗大九分校纪念馆、启东县首届人民政府旧址、启东第一个中共支部诞生地等在历史上谱写了一曲曲壮丽诗歌。三月雨项目团队结合启东市的地域文化和红色文化特色,将展馆的主题拟定为“清风廉韵润东疆”,展厅面积约700平米,共分为“序厅、忠诚铸魂、干净立身、担当有为”四个部分,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将理想信念教育、纪法教育、警示教育、启东水文化和红色文化融为一体,精心打造启东市廉洁文化建设的特色品牌和文化名片。

 

在当前廉洁文化建设的新形势下,廉文化教育要取得实效,需要创新形式、讲究手段,不断“推陈出新”。作为已在廉洁文化教育展览行业中深耕18年的三月雨,非常期待能通过对启东市江海清风馆的建设,为社会推出全新的廉洁文化展馆,让宣传入眼,教育入脑、廉洁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