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喜讯!三月雨中标重庆彭水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项目

喜讯!三月雨中标重庆彭水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项目

2021-03-25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3月17日,三月雨参与投标的重庆彭水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经评标组综合评定后,最终确认三月雨提供的方案成功中标。

重庆彭水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位于彭水自治县民族中学科技楼二层,布展总面积约1600平方米。三月雨项目团队本着遵循青少年身心发展规律、贴近青少年生活实际、切实提高法治教育质量和实效的原则,科学安排法治教育内容,注重学生的参与、互动、思辨,合理利用声光电技术和创新形式,着力打造实践式、体验式、参与式的现代化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

重庆彭水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彭水,是重庆市唯一的以苗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自治县。方案融合了彭水“苗乡”的文化特点,以法治教育为主线,以道德教育为辅线;以宪法教育为核心,以权利义务教育为本位,打造独具特色的展厅。展厅内容分为序厅、点亮·青春迷途、慎触·青春警灯、珍惜·青春年华、呵护·青春航路、放飞·青春梦想、尾厅等七大部分。

良好的青少年法治教育,可以提升青少年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在法治社会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彭水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将搭建起一个全新的法治教育空间,让更多的孩子在法治的阳光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