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管理者的项目管理思维” ——三月雨举办企业管理干部培训课程

“管理者的项目管理思维” ——三月雨举办企业管理干部培训课程

2021-03-30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3月28日,三月雨集团邀请到了上海交大海外学院签约讲师、中信出版创新学院特聘讲师高虎为企业管理干部培训班的学员带来“管理者的项目管理思维”培训课程。集团总裁李迎玉出席,企业管理干部培训班11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高虎——莫斯科国立文化大学博士、PMP项目管理协会认证项目管理专业人士,在十余年管理培训职业生涯中,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管理与项目管理经验。出版了《品西游 学你能懂的项目管理》、《管理的项目化思维》、《培训管理者的实践》等著作。


此次培训,高虎老师以其深厚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从什么是项目和项目管理、启动项目、编制项目计划、执行项目计划并监督、复盘项目五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在实际管理工作中从全局视角出发,以结构化方法、应用系统化思维实施项目管理,从而提高管理效能。

整个培训过程气氛十分热烈,管理班学员分组PK,进行项目管理实操演练、案例讨论、回顾分享等。相信此次“管理者的项目管理思维”培训,不只对集团各业务部门实际项目管理过程的系统化规范化有很大帮助,而且对集团整体管理思维的创新和整体管理效能的提升,也会起到很好的促进和提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