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喜讯!三月雨中标江西师范大学红色文化教育馆

喜讯!三月雨中标江西师范大学红色文化教育馆

2021-04-02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近日,三月雨参与投标的江西师范大学红色文化教育馆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经过评标委员会严谨公正的考察、评比,最终选定三月雨为中标方。
 

江西师范大学红色文化教育馆位于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展陈面积约3300平方米。该展馆内容聚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主席总书记“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重要思想为脉络,分为大厅、党史厅、新中国史厅、改革开放史厅、社会主义发展史厅、红色江西厅共计六个主题展厅,将党的不懈奋斗、理论探索、自身建设等内容呈现在观众面前。
 

  
江西是红色文化的摇篮,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布展设计融合了江西的红色文化,并结合江西师大红色校史,运用情景再现、视频多媒体、VR等科技手段,注重红色资源的当代阐释,注重展览的参与性、互动性、艺术性和感染性,积极探索彰显红色类主题展览的时代特色。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继续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必修课。三月雨将竭尽全力,鼎力配合,努力把江西师范大学红色文化教育馆建设成为广大青年学子学好“四史”的示范窗口和重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