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喜讯!三月雨中标四川渠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项目

喜讯!三月雨中标四川渠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项目

2021-04-05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3月30日,三月雨集团通过竞争性磋商,最终成功中标四川省达州市渠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项目。


渠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位于渠县人民检察院内,展陈面积约1500平米。基地建设立足于青少年身心发育特点,结合渠县当地青少年刑事犯罪态势,以法律知识普及为重点,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法律知识感知、犯罪误区展示、犯罪预防提醒,调动青少年的主观能动性和接受教育的积极性,从而全面提高青少年学法、守法、用法和自护意识能力。
 


渠县,因渠江得名,这里灵山秀水,物产丰富,依水而生,傍水而兴。渠县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建设将融合渠江水系特征与法治教育特征元素,充分利用各种先进技术和展示手段,把法律知识融入到科技和互动体验中,寓教于乐,在多样化的普及体验教育中传播法律知识。


检察机关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关,对教育好青少年、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负有重要的责任。接下来,三月雨项目团队将积极协助渠县人民检察院,科学化开展布展工作。


我们期待,竣工后的渠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不仅是渠县青少年法治教育的实用场所,也是当地青少年维权工作的重要名片,还将开启一扇未检工作的靓丽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