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陕西省安康市警示教育基地

《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陕西省安康市警示教育基地

2021-04-08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4月7日,《中国纪检监察报》“警示教育基地一隅”栏目,报道了由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检察院主办,三月雨承建的陕西省安康市警示教育基地。
 

陕西省安康市警示教育基地总面积约1200平米,主要分为主体展厅、清风苑、丹青溢彩三部分。主体展厅由溯本清源厅、激浊扬清厅、沧浪涤污厅、源清流洁厅四部分组成,集声、光、电多种高科技手段为一身,动静结合,展示廉的主题、腐的危害,给参观者以全方位、多角度的视听冲击和心灵震撼。

 


整个基地在布展内容选取上“立足本市、辐射全省、面向全国”,十八大以来的反腐实例给人以深思启发,大型人民公仆形象浮雕、三秦楷模图文展墙凸显党员为民本色。基地融法治教育、廉洁教育、党性教育于一体、打出了一套警示教育的“组合拳”,是一个互动式、体验式、启发式的教育平台。

警示教育的重要效用是“治未病”,切实有效的教育能引导党员干部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在参与警示教育基地建设的十数年时间中,三月雨一直遵循在警示教育的呈现上“下功夫见效果”。我们坚信,警示教育基地将持续发挥“小平台大效应”作用,让警钟长鸣、敬畏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