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光荣!北京三月雨公司获评“北京市工人先锋号”

光荣!北京三月雨公司获评“北京市工人先锋号”

2021-04-26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4月25日上午,北京市总工会召开“五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21年首都劳动奖和北京市工人先锋号评选结果。北京三月雨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创意事业部获评“北京市工人先锋号”。



 

据悉,今年市总工会共评选首都劳动奖状58个、首都劳动奖章299名、北京市工人先锋号118个,其中非公有制集体31个,三月雨在北京94000多家文化类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北京市工人先锋号”光荣称号。



“北京市工人先锋号”是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表彰为首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

“工人先锋号”荣誉的授予不仅是对三月雨创意事业部工作的重要认可,更是对三月雨全体员工的鞭策和鼓励。三月雨将以此为动力,充分发挥“工人先锋号”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拼搏奉献,构建更加“高精尖”的文化创意服务体系,为推动新时代首都新发展凝心聚力、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