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喜报!三月雨中标江西省南昌县工会史馆项目

喜报!三月雨中标江西省南昌县工会史馆项目

2021-04-09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近日,三月雨参与投标的江西省南昌县工会史馆项目发布了中标公告,三月雨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及优秀的设计方案成功中标。
 

该项目总面积约为2300平方米,包括江西省南昌县工会史馆以及自助服务区展厅。其中,工会史馆设置了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展示厅,并以“追寻历史足迹 铭记工会初心”为主题,分设“百年发展 风雨兼程”“回顾发展历程 谱写奋斗篇章”“保护职工权益 关爱职工发展”“坚守平凡岗位 绽放最美风采”“满载荣光 逐梦远航”五个篇章,展示我国工会发展史,以及南昌县工会自成立以来的历史足迹、工作成果和未来展望等。


建设工会史馆,是新时代工会工作的一项存史工程、文化工程。三月雨项目团队将积极主动的与南昌县总工会协调配合,把南昌县工会史馆及自助服务区展厅项目建设成为宣传当地工会工作、继承和发扬工会优良传统的重要平台;建设成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