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三月雨协助建设的沂水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正式启用

三月雨协助建设的沂水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正式启用

2021-04-12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3月25日,由山东临沂市沂水县纪委主办、三月雨设计建设的沂水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举行了启用仪式。沂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薛峰、赵明、王永浩、陈海龙、刘铭、解飞、徐本开、郭忠友、何法江、颜士刚、于民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该基地总面积800余平方米,分上下两层,主要由“高屋建瓴 砥砺奋进”“纪严于法 僭越必究”“法不徇情 惩贪肃腐”“悔泪成河 欲退无门”“扪心诊脉 莫步后尘”“廉洁自律 笃行致远”六个部分组成。
  
基地建设结合了多媒体舞台技术、沉浸式体验空间等多元化、互动式的展示手段,将一个既有高屋建瓴的擘画部署,又有真抓实干工作落实;既有典型违纪违法的案件剖析,又有以泪洗面的深刻忏悔;既点明了贪腐的巨大危害,又有对洁身自好的勉励的现代化警示教育基地呈现在参观者面前。

 
县委书记薛峰在致辞时指出,近年来,沂水县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把廉政教育挺在管理、监督、惩处的前面,注重从思想源头上拒腐防腐,全县崇廉尚洁的氛围更加浓厚。这次建设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就是创新和丰富廉政教育形式,真正做到关口前移、防范在前的一项创新举措。
 

薛峰强调,新征程要有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建成启用为契机,以更坚定的信仰、更强烈的担当、更纯粹的忠诚,忠实履行监督职责、不断强化自我约束,努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沂水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启用,标志着当地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宣传教育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作为廉洁文化建设的主力军,三月雨,与廉同行,与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