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启东廉政警示教育再添新坐标!三月雨协助建设的启东市江海清风馆正式开馆

启东廉政警示教育再添新坐标!三月雨协助建设的启东市江海清风馆正式开馆

2021-05-13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5月12日上午,江苏省启东市江海清风馆举行了开馆仪式,向建党百年献礼。南通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周斌,启东市四套班子领导李玲、邵茂华等,启东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仪式。启东市委书记李玲宣布江海清风馆正式开馆,并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沈良杰共同为江海清风馆揭牌。


启东市江海清风馆位于启东科技园内,由启东市纪委监委主办,三月雨设计施工。江海清风馆以“清风廉韵润东疆”为主题,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以忠诚干净担当为设计主线,以主席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为隐线。在内容与形式相统一的基础上,将理想信念教育、纪法教育、警示教育、启东水文化和红色文化融为一体,灵活运用启东地域文化元素,形式多样、亮点突出,以史育人、以案明纪,推动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永葆初心,不断巩固发展启东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启东市委书记李玲在开馆仪式上指出,江海清风馆的开馆启用,为我市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加强党性修养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对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关口前移、筑牢拒腐防变第一道防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