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捷报!三月雨中标江西省抚州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馆项目

捷报!三月雨中标江西省抚州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馆项目

2021-05-18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5月17日,三月雨参与投标的江西省抚州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馆项目发布中标公示。凭借综合实力和高水准的设计方案,三月雨赢得了评标委员会和抚州市纪委的肯定,中标此项目。

抚州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馆,由中共抚州市纪委主办,项目位于抚州市委党校教学楼一层,分室内教育馆和室外廉政小广场两部分,其中室内教育馆600平方米。教育馆主要分“序厅·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 引领新时代”“守底线 树高线”“尾厅·重整行装再出发”等篇章。


没有理论上的清醒,没有思想上的认同,就没有政治上的坚定,就没有行动上的自觉。相信此教育基地的建设必将实现让党员干部由唤醒到觉醒,再到警醒最后到践行的完整而系统的教育功能。
  
三月雨致力于打造更具高度、深度与温度的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我们相信,通过项目团队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以及对品质的不断精进,抚州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馆的建设,必将推动抚州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入新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