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三月雨作品|清廉邵阳建设又添新载体!

三月雨作品|清廉邵阳建设又添新载体!

2021-05-31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5月28日,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湖南省内首个党委和纪委共同主办的廉政展馆——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正式开馆运行,为清廉邵阳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搭建起全新载体。

 

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湖南省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张朝出席仪式,并共同为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揭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市委副书记汤立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昌义出席。邵阳市领导李万千、周迎春、李志雄、彭华松出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主持开馆仪式。

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是省内首个展示清廉建设的廉政教育基地,充分展示了邵阳市全面从严治党、清廉邵阳建设的创新举措和重要成果,为全市乃至全省推进清廉建设提供了可借鉴可推广的“邵阳实践”“邵阳经验”。



该中心位于市文化艺术中心,布展面积1546平方米,展区包含“初心如磐 砥砺百年”“清廉邵阳 使命引领”“镜鉴初心 警钟长鸣”“宝庆廉说 爱莲成尚”四个展厅,分别展示了建党百年来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史,邵阳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清廉邵阳建设历程,反腐倡廉典型案例,源远流长的廉政文化以及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的“六大精神”。

邵阳市警示教育中心的建设,是邵阳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党员干部接受廉洁从政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平台。三月雨很荣幸能参与到这项培育社会廉洁意识、弘扬清风正气的文化建设工程中,我们将以专业精神和专业能力,投身廉洁文化建设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