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三月雨工会举办第二期“首都职素建设”读书沙龙

三月雨工会举办第二期“首都职素建设”读书沙龙

2019-07-16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19年7月15日中午,三月雨集团工会在211会议室,举办了 “2019年首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第二期读书沙龙——《中国工会章程》解读分享活动。海淀区万寿路街道工会副主席、三月雨工会主席汪文英等集团领导和40多名工会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汪文英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工会章程》,重点强调了章程把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工会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这是中国工会坚持以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主席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主席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根本举措,是中国工会积极适应新时代赋予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新任务新要求。”

      与会人员结合工会各项工作就如何贯彻好、执行好《中国工会章程》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三月雨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坚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全体人员要严肃工作纪律,有规章、有制度,按照相关规定认真开展工作。同时,公司工会要着力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提高维权能力,全心全意为干部职工服务,把三月雨工会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成为让职工信赖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