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迈向卓越领导力 战略思维与人格魅力” ——三月雨举办企业管理干部培训课程

“迈向卓越领导力 战略思维与人格魅力” ——三月雨举办企业管理干部培训课程

2021-06-09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6月6日,三月雨集团邀请到了文化部原副部长、全国妇联原副主席孟晓驷,为企业管理干部培训班学员带来了“迈向卓越领导力——战略思维与人格魅力”培训课程,共6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孟晓驷,第十二届政协常委,经济学博士、教授,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原副部长、全国妇联原副主席,长期分管国际交流和组织工作,具有丰富的领导经验和开阔的国际视野。2005年获法国希拉克总统签字的法兰西国家功勋军官级勋章,2006年获俄罗斯总统普京签字的普希金勋章。

  
孟教授以其丰富的外事工作经历,结合自身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积累和自己对人生的哲学思考及现实感悟,从提升战略思维、谋以至深,修养人格魅力、行以致远两个大的方面讲了如何迈向卓越领导力。

  
相信此次孟教授的精彩讲授,将有助于管理干部培训班学员提升自身领导力和修养人格魅力,也将对三月雨集团企业管理层整体水平的提升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
 

课   程   要   点

上篇  提升战略思维  谋以致深

  1. 远见卓识,洞悉大势;

  2. 御繁以简,纲举目张;
  3. 不法常可,引领创新;
  4. 知人善任,大匠无弃。
 

下篇  修养人格魅力  行以致远

  1. 胸怀博大,从善如流;

  2. 善于沟通,欣赏赞美;
  3. 乐观坚毅,自我控制;
  4. 智慧幽默,达观无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