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三月雨集团总裁李迎玉赴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学习

三月雨集团总裁李迎玉赴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06-10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回望初心征程,感悟伟大精神,6月9日,三月雨集团总裁李迎玉前往上海,参观刚刚于6月3日正式开放的中共一大纪念馆,寻访百年党史,践悟使命初心。

 

  
上海是党的诞生地和初心始发地、党成立后党中央机关长期驻扎地、社会主义建设重要基地、改革开放前沿阵地,丰富的红色资源蕴含着革命先辈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凝聚着党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


  
李总此行,不仅带着一个老党员的崇敬之意,感受一大纪念馆全景式展现的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和伟大实践,同时还兼带着展馆建设者的观摩学习心态。此外,李总还参观了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中共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共产主义事业的开拓者俞秀松红色家书展、四行仓库纪念地等,对上海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感受。


  
百年征程照初心,奋楫扬帆启新程。三月雨人将循着理想与信念之光,把使命浸润在每项工作中,用行动镌刻忠诚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