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快乐儿童节 有爱大家庭 ——三月雨集团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侧记

快乐儿童节 有爱大家庭 ——三月雨集团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侧记

2021-06-01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为了让三月雨的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给平日忙碌的宝爸宝妈们创造一个陪伴孩子、共享亲情的好机会,三月雨集团工会精心组织筹划了三月雨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集团50组家庭、近150位大朋友小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沐浴着初夏的阳光,乘坐着满载欢乐的大巴,平时忙碌的家长们早早来到了稻香湖大美儿童世界。在乡村动物园,陪着孩子们喂小动物,参加“萝卜蹲”、“一人比划一人猜”亲子合作游戏,在游乐场,陪孩子玩滑梯、蹦床、各种沙坑玩具……时光短暂,却给三月雨这个大家庭的成员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微笑是阳光,陪伴是雨露。在“六一”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祝愿天下的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晒   一   晒   小   朋   友   的    欢   乐    时   光   !!


Happy

 

c h i l d r e n ' s    d a y
 

 
儿   童  节
 

快   乐
 


Happy

 

children's   day
 


 

儿   童  节
 

快   乐



Happy

 

children's   day
 

 

 儿   童   节   快   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