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三月雨作品|鄂尔多斯党员干部党史党性教育实训基地正式启用

三月雨作品|鄂尔多斯党员干部党史党性教育实训基地正式启用

2021-07-12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鄂尔多斯市委书记李理,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杜汇良,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作为基地的首批参观者,在这里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并重温入党誓词。

鄂尔多斯党员干部党史党性教育实训基地围绕红色基因、党史教育、人民中心的理念,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长期的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史实践中所凝练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改革开放精神等,合理融入到徒步路线设计中,让党员干部在追寻革命足迹的同时,能深深感受到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熏陶。是一处集党史学习教育、党性拓展体验于一体的学习教育线下阵地。
 
在“初心之路”拓展体验区,市领导们参观了“红船精神”和“井冈山精神”板块,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感悟初心使命、感受光荣传统。


李理强调,一百年来,在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前赴后继、接续奋斗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主席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究、系统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在新征程上不断把鄂尔多斯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党的十八大提出,要“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加强和改进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实训基地,是党史党性教育形式的一种创新。三月雨充分利用当地资源,“活化”党史课堂,串珠成线,打造的集现场教学、实训体悟、培根铸魂为一体的党史党性教育综合体,赋予了党史党性教育更多的内涵。
 

让红色基因“动”起来,让党史教育“活”起来,这将是三月雨的不懈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