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三月雨作品|河南省栾川县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基地正式启用

三月雨作品|河南省栾川县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基地正式启用

2021-07-13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近日,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栾川县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基地正式建成开馆,该基地位于河南省栾川县,建筑面积1500余平米。 
 

栾川县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栾川县委书记董炳麓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揭牌仪式,董炳麓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买勇共同为教育基地揭牌。 
 

图为董炳麓、买勇共同为基地揭牌
 

栾川县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基地分为室外红色院落和室内教育展馆两大部分,室内展馆分为“从严治党厅”“和谐家风厅”“廉洁自律厅”“警示教育厅”等八个展厅,融合图文展板、艺术造型、前沿的声光电技术,重点打造“打铁必须自身硬”沉浸式体验空间、“初心之问”创意门,并结合智能调光玻璃技术打造“铁窗泪”等系列场景。

该基地融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廉洁从政教育和家风教育为一体,既反映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理念、新要求,又展现了栾川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实践和经验成果。 
 

栾川县领导参观基地

 
栾川县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基地的建成,标志着栾川县全面从严治党又迈出了新步伐;彰显着栾川县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战略又有了新载体,蕴含着栾川县推动党风、政风、社风、家风联动上又有了新实践。
 
图片

栾川县领导参观基地


三月雨深耕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宣传,紧跟时政步伐,创新展示形式,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党的建设事业贡献社会力量。

栾川县领导参观基地
 
本文图片转载自栾川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