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三月雨作品|山东省首家城市管理系统廉政教育展览馆正式开馆

三月雨作品|山东省首家城市管理系统廉政教育展览馆正式开馆

2021-07-15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山东省城市管理系统打造的第一家廉政教育展览馆于日前正式开馆,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该展馆由临沂市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办,位于兰山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大楼。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曹勇,区纪委副书记王青,区监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侯磊,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党组书记赵富军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曹勇、赵富军共同为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廉政教育展览馆揭牌。
 

2017年3月5日,主席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海代表团审议时,曾提出“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该展馆以此为策展思路,用“绣花的工艺流程”为主线,分设“规矩从严明底线”“高压反腐断残丝”“党建引领绣华章”三个篇章,展示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建设历程,剖析反腐败警示案例,表现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奋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政治生态。  


曹勇在参观时对整个展馆的展厅设置、以案为鉴、预防措施等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要不断充实完善展馆布置内容,借助多样的现代展示技术进行全面呈现,做到警钟长鸣,唤醒“不想腐”的自律意识,形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从源头上消除贪腐念头,为高质量的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提供坚实保障。

近年来,三月雨用活教育方式,针对不同领域,陆续打造了凝聚不同行业特色的廉洁文化教育平台,逐步形成特色鲜明的廉政宣教大格局,为营造廉政、勤政的良好社会氛围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