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由三月雨承建的“盐城市尚德昭廉教育馆”喜获中共盐城市纪委表扬

由三月雨承建的“盐城市尚德昭廉教育馆”喜获中共盐城市纪委表扬

2019-07-10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7月10日,我集团很荣幸地收到由中共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寄来的表扬信。信中,市纪委宣传部对由三月雨承接建设的“盐城市尚德昭廉教育馆升级改造项目”给予了充分认可和好评,并对三月雨人“扎扎实实做工作,勤勤恳恳保质量”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表示赞赏和肯定。

       该项目于2019年5月中旬竣工并正式启用,现已接待了盐城市纪委监委、盐城市委宣传部、滨海法院、盐城海关、盐城海事局机关等多家机关单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尚德昭廉教育馆主要分为“德厚流光 不忘初心”、“警钟知畏 镜鉴存戒”和“管党治党 砥砺前行”三个展区,介绍建党以来反腐倡廉的工作历程、勤廉兼优的先进模范、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警醒深刻的剖析独白,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和今后的主要任务。

      展馆内容丰富,地域特色鲜明,配合先进的声光电设备,如LED液晶屏、透明显示柜、互动擦屏、玻璃成像技术、滑轨电视、空灵触摸屏等,给党员干部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使参观者在互动中接受廉政教育,在答题中筑牢思想堤坝。

      三月雨人愿继续努力,紧跟党中央步伐,发扬“匠心精神”,用心深耕,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