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检察日报》报道了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重庆市检察机关党员教育中心项目

《检察日报》报道了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重庆市检察机关党员教育中心项目

2021-07-19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7月4日出版的《检察日报》第一版要闻中对重庆市检察机关党员教育中心的成立给予了报道。
 


重庆市检察机关党员教育中心,由三月雨协助重庆市人民检察院建设,分为党员教育主展馆、党员学习沙龙厅、标准化党建活动室三部分内容。
 


党员教育主展馆,以“忠诚的力量”为主题,精心设计了序厅、主厅、尾厅三个部分。序厅前言鲜明指出“信仰是旗帜,忠诚是力量”,并配以铜色浮雕、环幕视频。主厅部分呈现了“精神家园——流淌的血脉”“力量源泉——永恒的信念”“人民江山——如磐的初心”“使命必达——钢铁的担当”四大主题,以图文、画屏、投影、二维码等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的初心与使命。尾厅题写了新时代坚持党的领导、推进检察事业发展的铮铮誓言。
 

在党员教育主展馆两侧,分列有党员学习沙龙厅和标准化党建活动室,主要为党员学习教育所用,注重党建理论学习,营造温馨氛围,是继图书馆后兼具学习、会议、活动功能的党建之家。


自重庆市检察机关党员教育中心项目布展施工以来,重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贺恒扬多次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带领项目团队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高质量建设完工。

重庆市检察机关党员教育中心的建成启用,为多维度推进党员学习教育贡献了一份鲜活的检察力量。相信,通过《检察日报》的宣传报道,重庆市检察机关党员教育中心将会进一步扩大传播效应和辐射力度,为加强检察队伍建设,践行检察官职业道德,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