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江苏省沛县廉政教育基地

《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江苏省沛县廉政教育基地

2021-07-21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7月18日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第2版对三月雨协助建设的江苏省沛县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报道。
 
  
沛县廉政教育基地位于沛县纪委廉政教育中心内,布展面积1300余平米,以沛县汉文化为底蕴,将沛县历史人文与廉政文化巧妙结合,从而引出警示教育内容。展厅以“汉风廉韵 正气古沛”为主题,以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摘取“清”字为主线,提取汉文化中的“歌谣”“汉印”“铜镜”为设计辅线,设置了序厅、“放歌千年 古沛清风”“严以用权 警钟长鸣”“歧路镜鉴 来者之戒”及报告厅五部分。
 


基地建设充分结合沛县本地廉政文化资源,融廉政教育、纪法教育、警示教育为一体,引入沉浸式互动体验、透明屏、智能讲解等现代展示手段,使廉政教育更具吸引力和感染力,真正起到“入眼、入耳、入脑、入心”的教育作用。
 

沛县廉政教育基地自建成以来迎来了沛县十余家单位领导班子、党员干部的参观学习并广受好评,成为沛县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平台和阵地。三月雨将继续以先进的廉政思想为核心,以多样的廉洁文化形式为载体,协助地方开展更多更具特色的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