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全国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宣传教育展正式启用

全国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宣传教育展正式启用

2019-07-08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19年7月8日,由中国共产党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三月雨承建的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展”于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办公楼正式启用。

      当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党组书记栗战书,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杨振武一行人等作为首批领导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该展厅的承建共历时一个月,最终布展仅用时三天。以主席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出发点,从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旨在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该主题教育展厅共分为四个单元,分别是:“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历史使命”、“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正风肃纪 惩贪反腐”、“忏悔声声 为时已晚”。用一个个真实案例与国家领导人的重要指示,展示了从深入学习贯彻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到以顽强意志品质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的教育历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月雨将把党的事业作为自己的事业,把传播党的声音作为自己的使命,愿为党的建设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