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军民鱼水一家亲——三月雨举办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军民鱼水一家亲——三月雨举办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2021-08-02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7月30日晚,三月雨集团举办“军民鱼水一家亲”活动,邀请在集团工作的退役军人和曾关心帮助过三月雨成长发展的战友共3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94个“八一”建军节。    

活动开始,集团领导代表致辞,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了祖国发展强大和人民幸福安宁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军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向对三月雨的成长和发展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的战友表示真挚的感谢!  


受邀战友代表讲话表示:三月雨作为党建、廉政、军队文化、红色文化宣传领域的标杆企业,十八年耕耘不辍,坚持宣传党的先进文化、弘扬社会正气,助力和推进反腐败建设,是一个富有情怀的企业,是一个拥军爱兵的企业,是一个文化深厚的企业!在三月雨公司工作的退役军人代表发言说:感谢有三月雨这么好的一个平台,让退役军人可以发光发热,一定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团结一致,奋发有为,为三月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场宾主尽欢,气氛热烈,话到动情处,大家共同欢唱《咱当兵的人》,豪迈激昂的歌曲让大家仿佛回到那火热的军营、回到那青春的年代……


最后,集团总裁李迎玉向各位战友赠送了公司定制的八一建军节纪念品,活动在欢庆、热烈、愉快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