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三月雨喜获中共启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感谢信

三月雨喜获中共启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感谢信

2021-08-13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8月12日,三月雨集团收到一封来自中共启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感谢信,信中对集团项目人员在启东市江海清风馆的建设中表现出的协作、敬业精神,表示认可与感谢。
 


启东市江海清风馆位于启东科技园内,展厅面积700余平米,以“清风廉韵润东疆”为主题,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线,共分为“序厅、忠诚铸魂、干净立身、担当有为、尾厅”五个部分,融合启东市地域文化特色为设计亮点贯穿整个方案,突出启东红色基因,以及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综合运用声光电、多媒体等表现形式,注重情景式、参与性等互动环节,展现启东特色的廉政文化教育内容。


据了解,为进一步发挥江海清风馆廉政教育基地的作用,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启东市纪委监委于6月下旬在全市开展了“说廉洁、悟初心、担使命、扬正气”百佳纪法宣讲员宣讲比赛活动。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江海清风馆的展厅主题,挖掘忠诚干净担当元素,通过讲述纪法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启东市江海清风馆自启用以来受到各界广泛好评,感谢启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对三月雨的信任与认可,我们将带着这份给予我们的动力,不断用匠心造就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