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收录由我单位承建的康巴什区党员政治生活馆

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收录由我单位承建的康巴什区党员政治生活馆

2019-06-30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19年6月底,由北京三月雨协助建设的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党员政治生活馆”正式启用,该项目共历时70余天建成,并在近期被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收录。

        康巴什区党员政治生活馆以《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根本遵循,按照主席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内容,对《准则》的12个要点进行梳理整合,融入到馆内布局中。

      整个场馆设置五大功能板块,分别是:“初心永承”、“激浊扬清”、“牢记使命”、“淬炼本色”、“砥砺前行”。功能板块的设置为各领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供“预约制、自助式、专题化、开放性”的党员政治生活服务,以沉浸、互动和体验多种方式加强党员党性锤炼,使党员在阵地活动中受教育、有触动,实现见人见事见思想的良好效果。

      三月雨集团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道路上不断努力,做党的声音的传播者,为党分忧,为党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