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三月雨作品|淮南市潘集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积极发挥教育作用

三月雨作品|淮南市潘集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积极发挥教育作用

2021-08-19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近日,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在查处一系列腐败案件后,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组织部分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走进淮南市潘集区人民法院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增强廉洁从业意识,为防范金融风险筑牢坚固的思想屏障。


8月16日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第4版用较大篇幅对此进行了报道。


淮南市潘集区人民法院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是三月雨协力配合潘集区人民法院倾力打造的立体式宣教平台。基地以“淮南鸿烈传千古  清风正气满潘集”为主题,分为序厅、“抱德推诚”“法与时变”“祸福之门”“性合于道”和“循理举事”六个部分。整个展厅以《淮南子》中的法治、廉政思想为主线,各部分篇名均取自《淮南子》名言,并以《淮南子》相关警句作为各篇章引子,系统展现党的反腐倡廉历程、勤廉楷模、警示教育等内容。


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依然繁重,党风廉政教育起到的警示教育作用日益明显,在一定程度上从源头遏制了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发生和蔓延。三月雨愿通过自身专业的廉政教育展厅建设优势,助推反腐败工作形成合力、走向纵深。

来源|文字资料及图片来源于《中国纪检监察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