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三月雨作品| “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习中心”正式揭牌

三月雨作品| “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习中心”正式揭牌

2021-08-20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习中心”(下简称“讲习中心”)于6月28日举行了揭牌仪式。


学校党委书记孙斌,党委副书记、院长蔡太生以及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总支书记、思政课教师代表、新党员代表等共50人参加了仪式。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讲习中心”由三月雨设计建设,作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对接教材体系,从历史性成就、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治党、治军、内政、外交等十个方面,运用多种展示方式全面系统阐述了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委书记孙斌在致辞中指出,“讲习中心”的建立,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需要,是加强学校党建工作的需要。他希望以“讲习中心”的落成为契机,努力实现学校平台资源优势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优势的有机结合,充分利用好“讲习中心”这个平台,在“知行合一”中积极发挥作用,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地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党性教育培训提供智力支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思政教育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是塑造灵魂的工程。随着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讲习中心”的揭牌开放,这所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大课堂”将不断推动思政教育在菁菁校园焕发新活力。三月雨也将从更广的视野、更新的思维、更深的情怀出发,继续探寻有思想、有温度、有风景的思政教育体系。
 

来源|本文图片信息来自鹤壁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