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三月雨作品|翁牛特旗人民检察院院史馆建成开馆

三月雨作品|翁牛特旗人民检察院院史馆建成开馆

2021-08-23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承载着几代翁牛特旗检察人梦想的翁牛特旗人民检察院院史馆,于6月29日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翁牛特旗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姜宇,旗人民法院副院长那日苏,旗公安局副局长赵全清,旗司法局副局长赵龙以及部分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代表、企业家代表,共同出席了当天的揭牌仪式。


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元清在仪式上致辞,并代表院党组,向参与院史馆筹建、设计、施工和所有关心支持院史馆建设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院史馆落成并正式开馆表示热烈祝贺!
 


翁牛特旗人民检察院院史馆,由三月雨参与建设。该馆采用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手段,布局精巧、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为全体检察干警深入学习检察事业波澜壮阔的光荣历史提供了生动教材。


院史馆是检察文化和精神传承之所在,蕴藏了众多翁旗检察人的风采以及翁旗院发展的丰硕成果,记录了翁检人的光荣与梦想、开创与奋斗、汗水与牺牲。透过院史馆的每一张照片、每一件实物以及每一组数据,再现翁旗检察院从创办之初的艰难困苦,栉风沐雨的不懈探索到改革开放后的快速发展历史,展现检察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光辉岁月。
 


院史馆是检察历史变迁的沉淀,是弘扬检察文化的平台,是检察人员执法为民的精神阵地,是百姓寻求司法公正的希望寄托。翁牛特旗人民检察院院史馆的建成,既是本院发展史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也必将成为全院干警思想政治教育和对外宣传的新窗口。


为检察文化铸魂工程贡献一份力量,是三月雨的光荣使命,也是三月雨奋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