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喜讯!三月雨中标南昌市安义县人大代表之家布展项目

喜讯!三月雨中标南昌市安义县人大代表之家布展项目

2021-08-25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8月24日,在由南昌市安义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的安义县人大代表之家布展项目公开招标中,三月雨凭借成熟完善的设计方案和良好的市场信誉,成功中标。


安义县人大代表之家由宪法教育馆和功能区两部分组成。宪法教育馆由“序厅”“人大制度与宪法”“宪法与法治”“法治安义 使命担当”四部分组成。设计上,结合人大元素和安义县人文、自然景观,突出地域特色,向参展者传达宪法的主要历程、重要作用、宝贵经验。功能区包括约谈室、档案室(选民、代表)、阅览室、代表活动室、会议室,根据各空间的功能进行装饰,采用清新、简约、现代的设计形式,打造让人耳目一新的舒适空间。

设计建设中的安义县人大代表之家,集宪法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传阵地、人大代表学习培训的课堂、联系选民的桥梁、履行职能的平台、服务群众的窗口等效用于一体。目前,三月雨项目团队正精益求精,积极深化、细化、亮化方案,期待用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工作实效,为安义县建设一个人大代表履职的主阵地,让“人大代表之家”在群众中亮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