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给力!三月雨获两项国家发明专利

给力!三月雨获两项国家发明专利

2021-08-26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近日,三月雨集团自主研发并申报的两项发明专利正式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并获颁专利证书。


两项专利名称分别为:“一种艺术展览用的多方位便携展示装置”“一种新媒体移动设备用艺术展览装置”。这是在获得16个实用新型专利、89个外观设计专利之后,三月雨集团在专利技术申请方面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发明专利是指前所未有、独创、新颖和实用的专利技术或方法,它在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和外观专利三种专利类型中的技术含量及价值是最高的。此次三月雨喜获的两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涉及展览设备技术领域,具有实用和审美的双重功能,已在多个展览项目中应用,并收到了良好的展示和使用效果。


创新以谋久远。多年来,三月雨依托集团的技术力量,致力于展陈行业专业化路线,不仅提供内容输出,还从展陈技术和工艺上不断推陈出新,筑就知识产权高地优势,从而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截至目前,三月雨共获得各项专利共计107项。这些专利成果的获取,为三月雨后续的发展积蓄了前进的动力。星辰大海,三月雨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