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三月雨受邀参加长辛店镇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培训班

三月雨受邀参加长辛店镇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培训班

2019-07-03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为加强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7月3日至5日丰台区长辛店镇党委在渡业大厦会议室举办干部培训班,对全镇各党代表、党支部书记和村干部以及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进行系统培训。三月雨党群部部长吴良俊参会。

          7月3日上午,干部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镇党委委员卢华德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穆志军进行开班动员并讲党课。

      培训共安排3天,分别邀请了首经贸李久林教授和丰台区检院、区纪委和基层优秀代表等6位专家教授、相关领导进行授课,既有理论授课,又有主题宣讲;既有廉政教育,又有问题分析,内容丰富,非常接地气,深受干部和党务工作者欢迎。主要课程有:《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及党员的理想与使命》、《职务犯罪的预防》、《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牢牢把握纪律要求》、《守纪律 立党性 见初心》主题宣讲、《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干部》、《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村级领导干部的素质及能力评价》辅导等。

      通过培训,广大干部和非公党组织代表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强化了法治意识,加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了为党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