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由三月雨承建的菏泽市定陶区廉政教育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由三月雨承建的菏泽市定陶区廉政教育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2019-06-03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6月30日上午,由北京三月雨承建的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廉政教育基地举行揭牌仪式,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郭冠华一行人等出席揭牌仪式并参观考察了廉政教育基地。

        定陶区廉政教育基地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由初心篇、警心篇、省心篇、润心篇四个篇章组成,通过图片、视频、雕塑、实物等传统布展形式和声光电多种现代科技手段相结合,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反腐倡廉内容,使整个展厅融思想性、警示性、教育性为一体,警醒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纪。

      郭冠华同志对定陶区廉政教育基地的落成和启动表示祝贺,并指出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建设,是创新党性和警示教育形式,教育党员干部不犯错误、少犯错误的一项具体措施,是健全反腐倡廉教育长效机制的重要途径。定陶区要充分发挥好教育基地的作用,使之成为菏泽市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的典范。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到基地内参观学习,听讲案例分析,观看《不忘初心》教育视频,学习廉政文化,现场接受廉政教育。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庄严的党旗下,举起紧握的右拳,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北京三月雨愿不断努力,用匠心建设每一个教育主题类展馆,让一个个项目达到预期的育人目的,铸造有内涵、有灵魂的文化教育类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