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服务涉密项目 筑牢保密防线 ——三月雨举办服务涉密项目专题培训

服务涉密项目 筑牢保密防线 ——三月雨举办服务涉密项目专题培训

2021-09-14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为进一步服务好各类涉密项目,增强集团全体人员的保密意识,提高保密安全防范能力,9月10日下午,三月雨集团特邀王立斌老师开展了主题为“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的专题教育培训。

王立斌:具有较为丰富的军工单位保密管理经验,熟悉国家、国防科技工业保密政策、法律、法规和标准,熟知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要求,参加过近百家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单位的审查。

培训中,王立斌深入解读了当前保密及国家安全形势,结合近期相关泄密案例,分析了基层单位可能会遇到的各类保密工作情况,强调了树立全员保密意识的重要性。同时,针对三月雨的业务特点提出了具体保密管理的措施和建议。

生动形象的案例式讲解和行之有效的应对方法培训,使参加本次培训的与会人员深受触动、受益匪浅。

三月雨集团于2019年10月取得了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资格,因此,落实严格的保密责任成为企业管理的重中之重。通过此次保密管理工作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员对当前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对公司及项目外部涉密单位今后保密工作提供了必要的技术指导,为项目的安全稳定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保密责任重于泰山。三月雨全体员工将进一步做好涉密项目保密管理措施,强化项目活动过程中保密工作的落实,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筑牢保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