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喜讯!三月雨中标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思政研修实践教育基地项目

喜讯!三月雨中标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思政研修实践教育基地项目

2021-09-17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9月14日,三月雨集团成功中标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思政研修实践教育基地项目。该基地面积约为960平方米。

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思政研修实践教育基地分别设计了以“四史”教育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馆、中国精神馆和交通文化馆为主题的理论课程区,和以红色党支部、名师工作室、VR实训室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区。
该基地将“四史”学习教育、民族区域特色、实践体验空间融于一体。学生和教师可在该基地“一室一学习”“一室一体验”,从而提升该校思政教学的全面性和综合性。
 

下一步,三月雨项目团队将本着精益求精、臻于至善的工匠精神,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基地各项施工建设,为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和老师们,打造引领新疆高校思政课程教育的优质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