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三月雨作品│毕节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正式启用

三月雨作品│毕节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正式启用

2021-10-14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10月12日,毕节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正式启用,该基地由三月雨协助建设,总面积约1000平方米。

  在贵州省毕节市2021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干部作风教育大整顿启动大会召开之际,该基地成为此次大会重要学习场所。

  毕节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昌鹏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翊皓,市政协主席杨宏远,市委副书记、七星关区委书记吴东来,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市法院、市检察院和市各高等院校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到基地参观。

  本次展览是毕节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和作风教育大整顿启动大会期间组织参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展览活动,旨在警示各级党员干部要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相信,随着毕节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启幕,将会有更多党员干部前来参观学习。该展览将成为推动毕节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体推进“三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载体。

  三月雨愿与您携手,让教育为先,警示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