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坚持,不断提升领航同行 ——三月雨集团召开前三季度工作总结暨四季度工作计划会

坚持,不断提升领航同行 ——三月雨集团召开前三季度工作总结暨四季度工作计划会

2021-10-18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2021年10月16日下午,三月雨集团召开集团前三季度工作总结暨四季度工作计划大会。大会主题为:坚持,不断提升领航同行。

集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近40余人参加了大会。集团常务副总裁范通河作为大会主持首先向各部门超额完成前三季度各项业绩指标表示热烈祝贺。随后,集团各部门按照会议要求和议题,依次对本部门前三季度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各部门负责人发言完毕后,集团常务副总裁范通河做了《不努力,听到的永远是别人的好消息》重要讲话。讲话中强调要实现未来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高创新、更可持续的发展。同时结合经验说明了管理与经营的哲学关系,敦促各部门一把手提升经营能力。
 

集团总裁李迎玉最后做了总结讲话,强调各部门要在工作中做到“三个认清”:认清自己、认清问题、认清形势,转变理念,放大格局,居安思危,坚持学习,不断提升,朝着领航同行的目标不断前进。

“磨刀不误砍柴工”。短暂的总结,是为了更好的审视自身,查找问题,更是为了积蓄力量,走向更远的前方。相信在三月雨人的团结、坚持努力下,三月雨领航同行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各发言人讲话亮点分享

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

  人才是实现振兴、赢得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人才为本、信任人才、尊重人才、善待人才、包容人才,是总书记对党和国家发展事业的重要指示。大到一个国家,小到一个部门,人才的重要性均不可忽视。积极创新、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打造部门内部优质人才团队;引进专家,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精准聚焦,保持核心竞争力

  (1)不断深耕核心业务,培养自身独特的竞争优势;
  (2)突出自身品牌特点,强化自身不同,为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
  (3)持续对各环节进行优化,进而使展厅具备行业明显优势。

自我革新、革故鼎新

  我们要在汲取多年积累的成功经验基础上,自信地“走出去”, 把别人先进的理念“引进来”,有机融合、提升自我,形成真正的强强联合。

发挥集团优势,加强开拓市场

  集团凭借着不断努力创新精神拥有雄厚品牌优势,储备了优秀人才。部门要充分发挥集团优势,加强对外的宣传,让客户充分了解到企业的政治高度及专业实力,得到客户高度认可和美誉。

换位思考成就精品

  没有胡搅蛮缠的客户,只有不到位的沟通和不用心的做事态度。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急客户所想,提供优质和超值的内容才是最重要的信任和说服力。

坚持实地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策展水平

  通过参观学习,借鉴同行的优势,取长补短,是最有效的提升途径之一。一个合格的策划和设计,犹如文学作品的作者或戏剧的导演,必须具备以上素养才能对展览的主题、方式、意义等方面进行创新,才能最终不断推动行业的发展。

不断优化内部管理方法

  这是一个长久的持续性工作,解决部门人员管理问题,我们在继承优秀的传统上,借鉴集团内部管理经验,不断创新,努力做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实践的基础上创新,在创新的基础上实践。

建设面向共享的企业文化,加强内部联系

  企业文化是公司生存发展的精神支柱,是我们实现资源共享,加强内部联系的重要因素。大家是一个有机的联合体,需要有着强烈的凝聚力。必须要树立起向共享要凝聚力的理念。让共享能够发挥其导向功能,从而加强内部联系。 

关于企业未来与发展

  未来,三月雨将发展成为具备行业专业人才,具备行业优势资源,具备行业一流实施水平的专业化平台,为客户提供超出预期,具备较强功能性与思想性,并可持续运营的展厅项目。而三月雨也将成为文化企业的一张红色的名片,成为教育主题展厅建设的领头羊,引领整个行业又好又快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