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喜讯!三月雨中标“红星驿站”党建综合活动中心项目

喜讯!三月雨中标“红星驿站”党建综合活动中心项目

2021-10-22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10月19日,三月雨参与投标的南京江北新区北站枢纽经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红星驿站”党建综合活动中心布展项目发布中标公告,三月雨顺利中标。
 

“红星驿站”党建综合活动中心展厅共分序厅及“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党建之星闪耀 激发引领动力”“开辟金陵新驿 初心不负使命”“站立历史潮头 谱写时代新篇”等四个展区,既展示党的建设历程中的大事件,以及作为大国动脉的铁路建设的伟大成就,也用细致的篇幅表现江北新区北站枢纽经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在党建引领下的高质量创新发展。

“红星驿站”还布置有活动室,营造温馨舒适的氛围,既满足各种活动和阅读的需求,也使其成为整个“驿站”的共享客厅。
 

感谢合作方的选择与信任,三月雨将积极努力,以创新为动力,用丰富的载体形式,推动党建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