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由三月雨承建的紫阳县廉政教育基地正式启用

由三月雨承建的紫阳县廉政教育基地正式启用

2019-06-30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6月30日上午,由北京三月雨集团承建的紫阳县廉政教育基地正式启用。县委书记赵立根,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周富林共同为基地揭牌。

       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廉政教育基地以“正德树廉,润泽紫阳”为主题,分为室内展厅和室外廉政文化园两部分,室内展厅350平方米,室外廉政文化园2660平方米。展厅以图文并茂、声光结合的方式展示了党纪法规、反面典型、优秀家规家训及紫阳本土的红色文化、茶文化等特色内容,融政治性、警示性、教育性于一体。

      赵立根强调:在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到来之际,紫阳县廉政教育基地正式启用,为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为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开辟了一个全新的教育阵地,标志着紫阳县党风廉政建设、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对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当地参观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三月雨愿在建设教育类文化类展厅和基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努力为实现“用文化提升国家软实力”的伟大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