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三月雨集团总裁李迎玉出席北京市新经济组织党建研究会

三月雨集团总裁李迎玉出席北京市新经济组织党建研究会

2019-06-28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6月28日下午,北京市新经济组织党建研究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北京三月雨集团总裁、复83号联合党支部书记李迎玉同志作为研究会理事受邀出席并了此次大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市委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新经济组织党建研究会财务工作报告、吸收会员建议、成立专委会及人事任免建议;印发了2019年度课题研究指南;宣读了聘任专家的决定,并对2018年度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优秀成果进行表彰,向获奖单位颁发证书。

      据悉,北京市新经济组织党建研究会是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社会办主管,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整合新经济组织党建研究资源,聚集新经济组织党建研究人才,提炼党建工作的实践成果,丰富与发展党建的相关理论,扎实推进新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在理论与实践层面相互促进、双赢发展的社会团体。

      集团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三月雨党支部不断努力引领企业和员工履行社会责任,围绕业务主线开展党建工作,并会在今后持续完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体系,推进党建工作质量,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相融合,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